今天我跟媽媽說了我的童年跟其他小孩的不同

 

 

我問媽媽:爲蛇麼我跟其他同年紀的小朋友的童年都不一樣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爲蛇麼他們有去過的地方我都沒有去過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爲蛇麼在我小的時候你跟爸爸就一直吵架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爲蛇麼你們那麼愛賺錢???

媽媽只回答說...要給我過好日子

我跟媽媽說:我不要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要過好日子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需要大豪宅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需要每餐都吃山珍海味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更不需要很多錢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要過的很幸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爸爸媽媽都不用爲錢煩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薪水夠付房租 水電費 還有吃的用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就好了!!!

看媽媽的樣子 可能嚇到了吧

 

如果父母只為了讓孩子過好的生活

就拼命賺錢 而沒顧到小孩子的感受

這樣小孩子會怎樣

拜託所有的父母們顧一下小孩子的感受吧:)

不要讓孩子的童年那麼難過

 

老師跟我說過

其他小孩子都沒有我的經驗

(唉~誰叫我的爸媽從我小的時候都要做生意

自然就只能幫忙他們了)

真的很累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羚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